鱼龙潜跃水成文

伪装(中)

纯属私设,勿上升真人!!!

  

  清晨,阳光洒进屋里,我一夜无眠。

  他敲门叫我起床,我下去时,他正在吃早饭。

  “怎么无精打采的,昨晚没睡好?”

  “嗯,我做噩梦了。”

  “什么噩梦?”

  “我梦到……哥哥要杀我。”

  他神色自然,丝毫没有慌张,“哥哥怎么会杀你,别乱想。”

  “嗯。”

  我们安静地吃完早饭,他去上班。

  我来到他的房间,拉开床头柜的抽屉,里面躺着一把刀。

  他从小就喜欢把东西藏在抽屉里,这方便了我。

  那把刀,是我杀那个女用的刀。他果然开始怀疑我了。

  我关上抽屉。

  “你在干什么?”

  我身体一滞,迅速恢复正常,“哥哥,我在帮你打扫房间。”我拿着抹布向他晃了晃,“哥哥是忘东西了吗?”

  “是,不用打扫了,你出去吧,晚会我让阿姨来。”

  “好吧。”

  他再次准备出门,我叫住他,“哥哥,我想去看看嫂子。”

  他无说二话,上楼给我拿一件外套,“穿这个去。”

  是黑色的,我不想穿 ,我想穿红色,但我还是乖乖套上了。

  

  我站在她的墓碑前,笑了。

  “可不要恨我啊,谁让你不乖的。哥哥最喜欢听活的人了,你要恨就恨哥哥吧,如果他不娶你,你现在或许还活着。我可没想杀你,我只是…只是想教训你一下,你却要给哥哥打电话,那我只能阻止你喽。”

  “你应该感谢我帮你离开他。不是他,你就不会终生不孕,不是他,你就不会死。”

  “再见了,嫂、子。”

  我回到家,他正坐在沙发上。

  “哥哥,你回来得好早。”我将鞋子脱掉,赤脚走过去。

  他抬头看向我,眼里的情绪让我感到陌生。

  他恨我。

  “你杀了她。”

  我一愣,“你跟踪我?”

  “我在监听你。”

  我猛地低头,看向外套的下摆,那里的红光一闪一闪,监听器。

  “哥哥…”我向前迈了一步。

  茶杯在我面前碎掉,我像是没有看到,踏了上去。

  碎片扎破我的皮肉,白皙的脚上冒出红色,触目惊心。

  “你滚!”

  “哥哥,你为什么怀疑我?我没有杀她!是她不听话,我只是让她乖一点,你不是最喜欢我听话吗。”

  “她是她,你是你!你们不一样!”他从沙发上站起来,用充满恨意的眼神看

我。

  “怎么不一样?她爱你,我也爱你!怎么不一样?我会比她更爱你,你为什么就不回头看着我?”

  “我们是兄妹。”

  “你只是被我父母收养的!我们没有血缘关系,我们可以在一起!哥哥,你要爱我。”

  “我不可能爱你,我恨你。”

  “你不能恨我!”我抓住他的胳膊,“你要爱我,哥哥,你要爱我!你不能恨我,我没有伤害你,你那天晚上是想杀了我吧,可是你没有,你看,你是爱我的。你不忍心伤害我。”

  他任由我抓着他。

  “你怎么不说话?被我猜对了。”我笑得眼泪都出来了,“哥哥,我明明做得天衣无缝,你是怎么发现我的?”

  “她的身上有你的头发,你头绳上的珠子在她的手里。”

  “那你怎么不告诉警察,是担心我吗?哥哥,你果然很爱我。你忘记那个女人吧,好不好?我们在一起,我肯定比她更爱你,我会乖乖地。”

  他挣脱了我的束缚,望向我的眼睛

  他在思考。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