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龙潜跃水成文

伪装(上)

纯属私设,勿上升真人!!

  

  屋外电闪雷鸣,屋内寂静无声。

  一道闪电照亮屋内的情景,女人倒在地上,身上的伤口正在渗血,我颤抖地坐在女人身边,拿出手机报警。

  肖战比警察到的快,我扑进他怀里,声线发抖,“哥哥,嫂子她……”

  他拍拍我的背,没有说什么。

  我看着他走向那女人的背影,慢慢纂紧了拳头。

  

  那女人已经死了。经过警方的调查,确认为自杀。

  

  他已经一天没吃东西了,我端着饭菜来到他房间,“哥哥,吃点东西吧。”

  “出去。

  我没有理会他,将饭菜放在桌子上,“你已经一天没吃东西了。”

  “滚!”他双目猩红,青色的胡茬冒了出来,早已没了往日的风采。

  我被他吼得一抖,碗掉在地上,碎片划过我的脚踝,渗出鲜血。

  为什么?为什么那个女人都死了还让他惦记?

  都是那个女人的错!

  我退出房间,来到客厅。

  地板冰凉的触感由脚底蔓延至全身。我坐在地板上,看着窗外发呆。

  夕阳西下,雀鸟归巢,夜幕降临。

  屋里没有开灯,很黑,我有夜首症,所以晚上我的听觉很灵敏。

  身后传来脚步声,客厅的灯被打开,白色的灯光刺的我眼睛很不舒服。

  他抱起我放在沙发上,蹲下检查我的伤口,“疼吗?”

  我摇摇头,这种伤根本不疼。

  “受伤了怎么也不说活?”

  “我不疼哥哥,你下午发火是因为嫂子吗?”

  “嗯,我没控制好情绪,吓到了吧?”

  我低头看着他的发旋,“哥哥,你为什么会娶嫂子?”

  “因为爱。”

  “爱? 那是什么?”

  “是一种…很美好的东西。”

  美好?

  所以我的爱也美好的吗?

  

  那晚过后,我们的生活又恢复了正常。

  他出差去了,一个星期。

  那一个星期我都睡在他的房间。

  我做梦了,在那张床上,我梦到了那个女。

  她问我为什么睡在她的床上?

  我醒了,但我没有睁眼,因为我感觉床边站了一个人。

  脖颈上贴了一个冰凉的东西,是刀吗?

  他的呼吸喷洒在我脸上,我的睫毛颤抖了一下。

  他要杀了我吗?

  脖颈重新恢复温暖,脚步声远去,关门声响起。

  我睁开眼,对上了他在黑暗中异常发亮的眼睛,我被吓得一抖,“哥哥,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刚刚。”

  他在骗我。

  “哦,那我回房间睡。”

  “就在这睡吧。”

  在这睡?趁我睡着好杀了我吗?他开始怀疑我了?

  不可能,我明明做得天衣无缝!

  肯定是那个女人告诉他的!为什么你都死了还要打扰我们?

  我起身回房,锁好门,一夜无眠。

  我在害怕,害怕他会杀了我,可我是他妹妹啊,为什么他要怀疑我?

  哥哥,你要老实一点。

评论

热度(1)